基层动态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战酷暑 建功新时代” 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荔波工会 作者:潘建奇 日期:2022-08-30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怀爱护职工的良好风尚。

image.png

  2022年8月,荔波县总工会先后分成三批次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关怀战酷暑建功新时代”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为广大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送上夏日的关怀与问候,同时为职工朋友赠送一批防暑降温物资物品,督导和落实高温防护工作要求。本次活动,共计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671人,送上水杯、雨伞、西瓜、葡萄、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折合现金6.71万元。

  8月4日,贵州省总工会、黔南州总工会、荔波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魏武,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莫峻,荔波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前往小七孔景区,为景区导游、观光车司机等80名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image.png

  8月17日,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小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率队分别到荔波县汤泉谷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县高速路口东站、荔波飞机场高速路口、小七孔景区、广西与荔波交界处界排等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80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image.png

image.png

  8月29日,荔波县总工会在邓恩铭故居广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荔波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松出席活动并讲话,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主持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及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执勤民警、消防官兵战士、供水供电抢修人员、安全生产一线执守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531人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劳动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站好每一班岗,在炎热的夏季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立足本职、步履不停,用忠诚信仰扛起如山使命,用拼搏奉献争得荣誉赞誉,用逆行姿态服务人民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以敬业之心筑起层层大楼,用辛勤汗水整理城市容貌,全身心投入富美新荔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