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黔南独山:文艺演出进基层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日期:2022-11-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1月14日,2022年“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慰问演出在独山县鄢家山安置点开演。

  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们观看演出的热情。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舞蹈、音乐快板、相声、小品、国乐演奏、魔术表演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每到精彩之处,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安置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连台好戏、畅通“最后一公里”的文化服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激励安置点群众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为推动“五个新黔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文化力量,为百姓美好生活添光赋彩。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省总工会、省财政厅主办,黔南州总工会、黔南州财政局、独山县总工会、独山县财政局等单位协办。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