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向忠雄看望慰问我省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先进

来源:劳动时报全媒体 作者:胡大方 日期:2022-11-30

  11月29日,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息烽温泉疗养院迎来我省第二批劳模先进,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看望慰问劳模先进并讲话。

  向忠雄说,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带头作用,及时帮助劳模先进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提供正能量。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今年省总工会特意安排两批次劳模先进进行疗休养。希望大家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心情,安心休养,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先进均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一线,有全国和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主要包括技术工人、教师、警察、医生等。在疗休养期间,劳模先进们将参加健康体检、温泉水疗、康复理疗等活动,让劳模们舒缓压力,放松身体。此外,劳模先进们还将前往乡村振兴企业等参观交流学习。

  劳模先进们纷纷表示,本次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关心关爱,疗休养活动为劳模先进之间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回到岗位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息烽温泉疗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