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总工会前往黔南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黄玉婷 日期:2023-01-13

  1月12日,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平德率队前往黔南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体工作人员送去暖心关怀和新年问候。

  慰问中,王平德与热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黔南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积极承担起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等政策宣传引导和沟通解释工作,高效转派和联系职能部门妥善处置特殊人群购买防疫物资、药品、医疗救治等紧急问题,有效畅通了企业、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他代表州总工会对热线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敬意。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黔南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争当党和政府温暖的传递者、营造者,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困难、回应群众关切,帮助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打造全天候不打烊的“城市客服”,让城市更有温度,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黔南州总工会将把“两节”送温暖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帮助解决广大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