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向忠雄:勇做新时代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工会好干部

来源:劳动时报 作者:程瑞林 日期:2023-01-13

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与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寄语新提任干部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珍惜现在的岗位和组织提供的平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勇做新时代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工会好干部,在新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展示新风采。

向忠雄代表省总工会党组向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新提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遵章守纪作表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筑牢理想信念和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提高政治“三力”,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过硬政治能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

向忠雄要求,要注重自身素养,时刻注重加强自己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素质修炼,树立“现代人”“高尚人”“明白人”“聪明人”“老实人”“读书人”“普通人”“健康人”新形象。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好共事、不出事;要敢担当、善作为,自觉做知重负重的担当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向忠雄强调,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要严格修身自律,做好表率,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折不扣执行省总工会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团结奋斗、不负使命,做到凡事以事业为重,在沟通交流、信任支持、包容谦让中切实增进团结,推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汇聚起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世荣出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主持。省总工会组织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新提任的7名干部参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