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领导看望慰问省总机关和驻会产业工会及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来源:劳动时报 作者:程瑞林 日期:2023-01-30

  瑞虎辞岁去,玉兔迎春来。1月29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等省总领导看望慰问机关和驻会产业工会、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严实快”的良好作风,以知重知难担当作为的良好之风,以更加团结奋斗的良好姿态,奋力推动新时代贵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向忠雄先后来到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机关服务中心、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省总干部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人日报》《中工网》驻贵州记者站、劳动时报社,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各部门、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向忠雄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两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目标,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要开启新春工作新气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切实谋划好、安排好、部署好今年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抓好“6+1”重点工作(“6”指“六个大抓”,即大抓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与职工创新系列活动、大抓劳模(工匠)评宣系列活动、大抓最美劳动者选树系列活动、大抓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系列活动、大抓强基层固根基系列活动、大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系列活动;“1”指“一个大会”,即开好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在劳动时报社会议室,向忠雄与《工人日报》《中工网》驻贵州记者站、劳动时报社干部职工亲切互动。他强调,工会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展示工会形象的第一窗口,是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载体,《劳动时报》要坚决扛起贵州工会主流舆论阵地的使命和担当,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要加强与《工人日报》《中工网》驻贵州记者站的协作,形成“中央+地方”的宣传合力,让贵州工会故事更生动、贵州工会声音更响亮、贵州工会形象更出彩。劳动时报社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充分谋划好、运用好、发挥好“主阵地、主平台”作用,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总领导梁伟、林世荣、杨杰,省总一级巡视员魏俊参加看望慰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