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瓮安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王松 日期:2021-07-26

  为积极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保障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瓮安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确保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清凉一夏。

11.jpg

  7月14日,瓮安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远军向瓮安县供电局配电中心60名巡线工人送去了夏凉被,代表全县工会组织向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要以“夏送清凉”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加强定期消毒、通风换气、个人防护、减少聚集等工作举措,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同时,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科学制定施工时段,尽可能缩短高温天气状况下的作业时间,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12.jpg

13.jpg

  据悉,县总工会今年购买15万元的防暑物品,连日来分成4个慰问工作组,对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等露天、高温一线奋战的近600名职工送去了关爱。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