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

荔波县总工会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索玉鸿 日期:2021-09-10

  为引领搬迁“新市民”增强内生动力,搭建群众就业“致富桥”,使“新市民”群众就业更充分、收入稳步提升,提高职业素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9月8日,荔波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新市民•追梦桥”系列培训——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未标题-1.jpg

  此次培训班由荔波县新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为期7天,共53名群众报名参与。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集中统一培训,以课堂讲授、实操演练、经验分享等形式开展,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家政服务技能与职业素养。

未标题-2.jpg

  开班仪式上,吴永莲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培训导师要以职业活动为向导,职业技能为核心,突出职业的专业培训特色,增强学员的实际应用能力,提高了学员的技术水平。二是要求培训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用心学习,做到有所收获,拥有一技之长,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未标题-3.jpg

  当天,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吴永莲书记为新成立的渡船口社区工会揭牌,并指导相关工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