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福泉市总工会助力贫困学子圆梦金秋

来源:福泉市总工会 作者:向丽花 日期:2021-09-15

  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解决读书难的实际问题,9月14日,福泉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新同志主持会议,乐岗五新社区、牛场镇、牛场五新社区和胜威化工公司等基层工会及其困难职工(农民工)或其子女代表参加会议。

未标题-1.jpg

  仪式上,李新同志向取得优异成绩、即将踏上大学征程的学生和家长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吃苦耐劳,争当先进;家长们要做好表率,自立自强,积极主动就业创业,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来自牛场五新社区的学生代表黎欣在会上发言,表示一定拼搏奋斗,交出亮丽的答卷,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2.jpg

  据了解,从8月至9月上旬,福泉市总工会继续在全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经过基层工会摸底申报,市总工会复核公示,符合救助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共15户,学生16名,发放救助金7.7万元,其中本科13名,专科3名。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