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荔波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资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日期:2021-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党史转作风、服务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9月13日荔波县总工会在樟江大楼407会议室举行荔波县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资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正奎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未标题-1.jpg

  集中发放仪式上,荔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同志首先介绍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部分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得到本次资助,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给予的真诚帮助,解决了上学的部分资金困难问题,今后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回馈社会。

未标题-2.jpg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正奎作总结讲话,向受到资助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工会组织给予的关爱,将这笔资金用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最好的方式回报党和国家。

  荔波县总工会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金秋助学”活动,通过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努力把“金秋助学”活动打造成党政领导肯定、社会各界赞誉、职工群众认可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在今年“金秋助学”活动中,资助荔波县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27人,其中本科17人,每人5000元;专科7人,每人3000元;高中3人,每人2000元,共发放助学金11.2万元。

  此次助学活动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使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学子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的深情厚爱,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