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金秋助学 平塘75名学子领到助学金

来源:平塘县总工会 作者:何明珠 李江琴 日期:2021-09-15

  9月10日,平塘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启动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家福参加“金秋助学”启动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并讲话。

IMG_2469.jpg

  发放仪式现场宣读了资助学生名单,讲解“金秋助学”活动相关内容,并向资助的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

IMG_2467.jpg

  吴家福强调,“金秋助学”活动是关注民生、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义之举,是工会帮扶困难职工工作的延伸,是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的有效载体。通过帮扶,使更多的贫困家庭获得关爱和帮助,使“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成为暖心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同时,希望受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励进取之志,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

IMG_2468.jpg

  获得资助的学生卢涛说:“我非常的庆幸我能得到平塘县总工会的金秋助学金,这笔助学金对我的学业有很大的帮助,将来我会顽强地拼搏,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家乡和社会。”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总共资助本科生63人、专科生12人,按本科生资助5000元/人、专科生资助4000元/人进行发放,共发放助学金36.3万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