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

贵定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四期枫林社区“新市民·追梦桥”系列就业培训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索玉鸿 日期:2021-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州、县工青妇关于“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搭“五桥”建“五家”工作要求,切实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搭建“致富桥”,创建幸福家。9月14日,由贵定县总工会主办,贵定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具体承办的第四期贵定县2021年宝山街道枫林社区“新市民•追梦桥”系列就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50名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困难农民工、妇女参加此次培训。

未标题-1.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以家政、护工、电子类等,并熟悉掌握《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新市民必备知识。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员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培训设置了家政、护工等课程。

  同时,为实现培训需求与培训资源的有效对接,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人社局将积极整合多方力量,将薪酬待遇好、管理规范的就业岗位向培训学员推荐,确保通过培训使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困难农民工、妇女群众掌握家政、护理等专业知识和技能,顺利实现就业增收致富。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