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广州黔南两地工会联手金秋助学情暖学子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俞蕾 日期:2021-09-27

  9月24日,广州黔南两地工会联手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在平塘县举行。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杨霁,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家福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平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主持会议,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image.png

  “金秋助学”活动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农民工)心坎上的一项民心工程;是工会组织履行职责、奉献爱心、发挥优势、体现作为、维护权益的具体举措。发放仪式上,杨先霞鼓励莘莘学子们“每省自我成动力,常越本心是进步”。希望学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常怀感恩,倍加珍惜,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报效祖国。获助学生曾仁珊说:“金秋助学”帮助我圆了大学梦,激励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获得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image.png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精准识别、建档立卡、一户一档”帮扶救助原则共资助贫困学生41人(其中本科34人,专科7人),共发放助学金19.8万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