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龙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陈晓会 日期:2021-11-30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营造艾滋病防治宣传高潮,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基层,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28日,利用赶场天,龙里县总工会配合县防艾办、联合县妇联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防艾办专业医生对现场的广大群众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让在场的群众把艾滋病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的知识带给家人和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艾滋病,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image.png

  现场气氛活跃,前来了解领取宣传资料的人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对群众的家庭和睦,社会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