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三都县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走进县总工会观摩交流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三都工会 供稿 日期:2021-12-02

  11月30日下午,三都县召开全县“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现场观摩会,相关县领导及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到县总工会观摩交流。

image.png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锦雪介绍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情况,并对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工会讲堂、文化长廊等学习阵地进行讲解。工会始终把“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引领工会建设为载体,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从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把牢正确方向、注重活动引领展职工风采、注重关爱保障职工群众福利、注重帮扶维权助力乡村振兴、强化服务阵地建设助推跨越发展、强化技能提升助力创业就业等六大板块打造政治坚定、创新作为、竭诚服务工会机关,着力创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模范机关。相关县领导及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我会工作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进入县总工会就进入了职工的家,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image.png

观摩会现场

  随后,在全县“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上县总工会就创建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并表示要进一步继续强化各项措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劳模、工匠精神、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争一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

image.pn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锦雪作经验交流发言会现场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