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黔南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罗光卫 日期:2021-12-07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州总工会在都匀人民广场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活动。通过开展宪法和工会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和现场咨询“双管齐下”的方式,让人民群众深深感受到学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提高群众运用法律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image.png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更好满足农民工多元化公益法律服务需求,借此良好契机,州、市总工会联合同步开展了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到现场指导,州总工会副主席杨先霞、各部室(中心)有关同志、法律志愿者“面对面”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800余个、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宣传品(资料)6000份,涵盖《宪法》《民法典》《职工维权指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法》等,深受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