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全民同心筑国防——长顺县总工会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12-08

  为不断提高群众职工的国防教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12月4日,长顺县总工会在御景金湾小广场开展“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和细心的讲解国防教育知识以及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规,普及了国防理论、国防历史和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并生动讲解了党史,同时着重引导广大群众铭记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让在场的群众们深刻认识到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增强了大家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国防教育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热情。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