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增强宪法观念 推进依法治国——独山县总工会“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独山工会 供稿 日期:2021-12-09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独山县总工会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参与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中午,独山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在中南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和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达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扩大宣传面,志愿者纷纷走进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派发宣传资料,大大提高“12·4”国家宪法日的宣传效果。

  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经营者依法经营、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对增强全民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