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2-01-21

  1月21日,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州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在心灵和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一是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新提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会业务知识得到新提升,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力量更加强大、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二是理想信念得到淬炼和巩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经受了一次洗礼和淬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非我莫属的责任感,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劲头“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总结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强化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为黔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