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荔波工会 日期:2022-02-28

  为进一步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和本地有转移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实现就业,促进低收入群体、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荔波县总工会持续开展“乡村振兴新机遇,就业服务暖冬行”专项服务行动,于2月25日会同人社局等部门在兴旺社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县内外50余家企业到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共7000多个。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前来问询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求职者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的企业摊位前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50家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行政管理、项目工程、技术研发、技工、普工等,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极大满足了返乡求职者的需求,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返乡农民工和本地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到场求职,共有265名群众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面向群众针对就业、创业、培训、贷款等政策进行解答,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3000余份。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荔波县每月定期在人力资源市场召开现场招聘会,为春节期间的返乡农民工及各类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