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平塘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罗银 日期:2021-03-01

  2月27日,平塘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残联等部门组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

平塘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

  为确保招聘会活动顺利进行,会前组织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共同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超前安排,确定好就业岗位,并通过线上线下信息推送、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发布招聘信息。活动期间,在县老农贸市场,县内园区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非公企业及省外知名企业等40家企业为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涉及电子电器、机械制造、家装建材等多家单位。

平塘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

  开展本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及城乡劳动者就业压力,解决部分事业单位和园区企业招人难、留人难等问题,让城乡居民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工会组织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提供咨询服务,发放企业一览表、就业政策等宣传单,当企业与求职者达成意向后,工会还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帮助、指导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依法订立和履行劳动合同,并与用人单位建立集体协商机制,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