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东西部协作“迎新春·送岗位”——独山举办就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日期:2021-02-19

  2月16日(大年初六),独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的独山县2021年“迎新春·送岗位”首场招聘活动在鄢家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来自东部发达地区的优势企业27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参加现场招聘。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的领导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并就各项工作的进一细化落实进行研究和部署。

东西部协作“迎新春·送岗位”——独山举办就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

  为满足广大农民工节后返岗的需求,更好的为困难群众搭建致富桥。充分发挥好东西部协作的优势,推动就业“春风行动”深入有效的开展。县人社局与县总工会密切协作,通过广州的扶贫对口帮扶系统,联合广东行业协会,推选工资待遇高、工作较为轻松,工厂环境优越的知名企业的优质岗位到独山进行招聘。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招聘通过扶贫安置区、镇、村的各类网络渠道发布和报名,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讲解,现场设点进行报名统计等多种方式进行。

东西部协作“迎新春·送岗位”——独山举办就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

  根据招聘工作的部署安排,首场招聘会后,将紧接着到其他安置区和部分镇进行现场招聘。对报名达到一定条件的,还将组织专车前往企业入职上岗。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