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尊重劳动•关爱环卫”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索玉鸿 日期:2021-01-15

  连日来,气温骤降,贵定县最低气温达零下6℃,加上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给环卫工人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难,环卫工人的冷暖牵动着贵定县领导的心。1月14日下午,中共贵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袁菲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两节送温暖”慰问组和工会志愿者,一行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手套、棉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尊重劳动•关爱环卫”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刘永祥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将崭新的爱心手套、棉帽、一次性医用口罩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刘永祥感谢环卫工人今年在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期间所付出的贡献。希望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希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打造“美丽贵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尊重劳动•关爱环卫”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贵定县总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自去年12月上旬起已全面启动。此次慰问活动,贵定县总工会已筹集3万元资金采购物资,覆盖500户环卫工人,正在陆续为全县环卫工人等发放,确保困难职工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尊重劳动•关爱环卫”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年来,贵定县总工会坚持以服务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常态化做实职工帮扶救助,广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系列慰问活动,高标准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80处,为城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优质服务。接下来,贵定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困难劳模、先进工作者及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营造贵定县既有温度又有热度的工作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