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四期医疗互助工作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01-11

  2021年1月8日下午,长顺县总工会第四期医疗互助工作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在县信合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各镇(乡、街道)工会及全县各基层基层工会干部共117人参加了会议。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四期医疗互助工作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第三期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医疗互助作具体安排并全面解读了《长顺县基层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勇作讲话,他强调,召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启动暨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全县各级工会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式的发展,提高对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认识,把开展好今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已取得好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把本期的医疗互助活动顺利进行。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第四期医疗互助工作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培训会

  同时,还对基层工会经费作了业务培训,重点从工会经费管理原则、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如何管理工会经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规定,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从而加强了工会干部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的认识,提高了对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视。

  本次会议,贵州银行长顺分行对工会会员服务卡优惠政策作了宣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