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贵定: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索玉鸿 日期:2021-11-04

  11月1日清晨,贵定县总工会联合贵定农商银行工会开展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暖冬行动。贵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甘昌鹏,贵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曾洪,贵定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屈晓峰,贵定农商银行工会副主席熊江龙等一行五人,分别来到“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站点,把爱心包子、方便面、小面包、矿泉水等爱心早餐递到身边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与他们亲切进行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敬意。

贵定: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

  据悉,贵定农商银行工会积极开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冬行动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活动”是从今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并且坚持在以后每个月的1号早上,持续为贵定县户外劳动者免费赠送爱心早餐,踏踏实实为劳动者们办实事,把贵州农信百姓银行的关心送到劳动者的心里,把“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成为劳动者们的“幸福驿站”,打造成便民利民的“家庭式”服务站,得到广大劳动者的一致好评。

贵定: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

  开展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活动不仅是针对户外劳动者群体开展的一项关爱行动,同时也是切实做好贵定县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的一个有效举措。贵定县总工会通过点滴的关爱行动,影响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尊重、爱护环卫工人、城市执法、交警等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美丽新贵定。

贵定: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