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吴紫花 日期:2021-07-13

  7月7日至9日,黔南州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现场为1298名公交职工免费公益体检,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职工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活动中,职工通过排队登记、领取体检表、分项检查,有序完成本次公益体检;医生们耐心询问职工身体情况,提供专业精准检查,进行健康指导,给出合理的预防建议和科学的饮食建议。此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身高、体重,检查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项目,分别在流动体检车和室内体检完成,全部免费进行。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通过健康巡检筛查相关重大疾病,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提高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