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春节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日期:2022-01-18

  1月17日上午,平塘县总工会召开春节警示教育工作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黔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平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主持,县纪委驻派党群系统纪检组长丁正琦到会指导。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春节警示教育工作会

  会上,任廷昌同志对通报中的案例分别进行学习,党组成员成员和一般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任廷昌同志从反腐倡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从中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辨清是非,把握好人生,始终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要牢记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工作纪律,树立风清气正办公形象。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春节警示教育工作会

  派驻纪检组长丁正琦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二是通过反面典型教育,在生活和工作中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共同维护好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深受触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做一名合格工会人。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