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龙里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谭梦洪 日期:2021-12-03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认真履行工会劳动保护职责。近日,龙里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龙里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长50分钟,以强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开端,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影片内容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龙里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岗位工作,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宣传教育。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