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三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日期:2021-11-08

  11月4日上午,三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锦雪主持领学,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三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共谋新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我们发展的思路是:聚焦“一个目标”,坚持“五个立足”,推进“八大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行动落实到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力迈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三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履职尽责,创新作为。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发展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彰显工会组织力量;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工会工作,持续推动工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切实融入新时代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三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