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帅莎 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7日,平塘县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一般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同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是党员干部要以清正廉洁为基本守则,守住底线,在政治上坚持党性原则,在工作上坚持公道正派,在生活上坚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维护好工会“娘家人”良好形象。三是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履行好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各项职能。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