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黔南州总工会四个“坚持做好”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日期:2022-01-21

  1月21日,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发言。

黔南州总工会四个“坚持做好”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检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指导组领导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州总工会表态,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四个“坚持做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坚持深入开展学习,做好党员干部自我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继续主动学、深入学、跟进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坚决做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调查研究方法,做好群众急难愁盼实事。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落实调查研究工作作风,聚焦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质量,聚焦当前重点难点的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到一线访谈干部、职工群众等,了解职工群众现状和急难愁盼问题,找出症结,研究解决办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三是坚持问题立行立改,做好整改落实求真见效。坚持查摆问题立行立改,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四是坚持苦干实干作风,做好服务发展职能职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促进干部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三牛”精神,争做“四有”干部,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全力推进工会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