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黔南州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收获多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罗少玉 日期:2021-08-28

  8月8日,由黔南州委网信办、黔南州总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历时100天,共有28747人参与报名,26265人参与答题,答题人次达60余万人次,答题小程序页面累计访问达72余万人次,取得圆满成功。8月9日开始州总工会为本次获奖的500名职工颁发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独山县教育局职工柏应洪表示:“我们在这次竞赛活动中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我们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动力和热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黔南州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收获多多

  一等奖获得者独山县第一小学职工吴元翠说:“这次竞赛活动把党史学习和知识竞赛结合在一起,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谨记红色历史。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在工作中营造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努力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黔南州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收获多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更是让大家在比赛中增强了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党史学习氛围。

黔南州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收获多多

独山县第三幼儿园何玲

  同时呼吁每个党员干部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学习和自学实践,要把所学内容融会贯通,要将在比赛中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学习到的转换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