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我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12-31

  长顺县总工会党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将“我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当得知困难职工张平和程厚民两位同志因生病,工资收入低,导致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县总工会立即派人上门调查了解,掌握家庭困难情况,及时建立帮扶档案,并于12月29日下午,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梅世朝同志的带领下,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棣刚同志等一行6人深入困难职工张平和程厚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分别为他送上7500元生活救助金,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我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长顺县总工会开展“我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打实的解决了实际困难,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在今后工作中,县总工会将更加用心用情解决广大职工的烦心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