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三都县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三都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1-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激发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工会成员、群众对美好家园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加友谊、联络感情、促进社区和谐,使移民群众尽快融入到城市生活中。

  1月25日下午,三都县总工会联合县文联、县老年大学和凤羽街道工会在城南社区感恩广场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三都县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演出活动现场

  恰逢春节来临,群众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很高。文艺演出节目种类丰富,不仅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流行歌舞、小品,也有备受老年人喜爱的戏曲。演出节目均由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既具有本地特色,又突出时代气息,弘扬主旋律,不仅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在文化盛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感受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三都县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春节送温暖——文艺演出现场

  同时开展写“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祝福满满,寓意十足的春联,并免费提供给在场的群众。拿到春联的老人们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送春联活动很实用,而且年味很足,我们都很喜欢,感谢党委、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老百姓,大家伙内心都暖暖的。”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送出500余副春联。

三都县开展“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书写对联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