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品味节日文化 传递浓情粽香——长顺县总工会端午节慰问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06-11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上午,长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世朝率慰问组深入到长寨街道移民安置点神泉小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社区移民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糖果和飘香的粽子。

品味节日文化 传递浓情粽香——长顺县总工会端午节慰问活动走进社区

  慰问活动中,梅世朝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社区移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多多参加社区活动,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并表示,县总工会一直将困难职工记挂于心,竭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真正体会党、政府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帮助他们,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圆满结束。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棣刚,办公室主任王忠勇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