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黔南州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罗少玉 日期:2022-03-15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3日,黔南州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先霞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差距,谈不足,找原因,定措施,明方向。党员之间坦诚相见,真帮互助,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莫利红作总结讲话,并对下步工作提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要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做服务职工的排头兵。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主动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实现自我提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工作中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职工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真正赢得职工群众的认可。三是要持续强化纪律约束,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要做到两袖清风,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工作中既要敢于打破陈规,同时,也要坚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求真务实,坚持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精力集中到高质量服务职工群众、助力推进黔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此次会议达到了触动思想、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