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贵定县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贵定县总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3-17

  3月15日,贵定县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新时期黔南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和州产改办相关工作要求,县“产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安心勇主持会议,常务副组长袁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11.jpg

  会议通报了贵定县全面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工信局、县人社局等等6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

12.jpg

  袁菲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要在提升对产业工人的思想引领力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二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改革方案,狠抓任务落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改出成效。县总工会要进一步将州、县工作方案进行对比,把任务清单化、项目化,细化举措、时限,稳步实施。四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发出贵定好声音。推动“产改”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为贵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大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