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贵定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肖欢 日期:2022-04-01

  3月31日上午,贵定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州总工会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贵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袁菲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县总工会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取得了很多创新和突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实现了“十四五”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上级工会对贵定县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定工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学理论作为第一任务,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二是创新履职。在紧扣发展主题中履好责,在满足职工需求中要创新。三是总结提炼。推进工会自身建设,激发工会的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所作的工作报告,贵定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