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时期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谭梦洪 日期:2022-04-21

  4月18日,新时期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杨胜利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熙秋主持会议,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工作协调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新时期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内容、工作步骤、相关要求等进行说明,同时汇报了近期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方案(征求意见稿)再次征求意见,与会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逐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征求到多条可行性修改意见。

image.png

  最后,杨胜利强调,产业工人队伍是社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者,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推进新时期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推进全县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需求。各相关职责部门要结合龙里县实际,积极展开行动,携手推进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使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壮大、综合素质明显提高,保障制度更加健全,合法权益进一步实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更加浓厚,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为构建龙里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