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平塘县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陆光霞 日期:2022-05-12

  5月10日上午,平塘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全县工会干部如何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作工作部署。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主持。

image.pn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县委莫君锋书记在全会上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平塘新篇章》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平塘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平塘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安排,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州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加强基层工会工作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密切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一是抓好困难职工调查核实工作,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工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解决基层工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主动服务好非公企业,深入非公企业的抓好建会入会工作,真正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