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贵州“爱在铁路·缘来是你”大型相亲交友活动举行

来源:劳动时报 作者:胡大方 日期:2022-05-17

  “你愿意和我牵手吗?”“我愿意!”5月15日,贵州“爱在铁路·缘来是你”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在贵安新区举行,67对单身男女职工成功牵手。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宣布活动启动。

  杨杰表示,成家立业是每一个单身青年所共同面临的两大人生课题,爱情事业双丰收是每一名单身青年及父母的共同心愿。在疫情影响严重、交往交流受限的当下,相亲交友活动的举办,无疑为渴望交友脱单的单身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见面相识、结缘成家的难得机会。希望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职工带着诚心、虚心、爱心、关心而来,大大方方、有礼有节地交流,在现场充分展示自己的修养、品德、学识和才华,结识自己心仪的男女朋友,从此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直至组建温馨幸福家庭,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生活,共度幸福人生。

  本次活动由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铁路办事处、贵阳铁路文化宫主办,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贵阳机务段协办。来自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铁路地区各单位、贵阳市相关学校和建设银行等近30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汇聚一堂,寻找另一半。

  当天上午,为让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职工放松心情、打消顾虑,主办方专门开行一趟贵阳市区域环城快铁专列,实行座位男女搭配,切实为他们提供交流、接触的机会。

  下午的相亲交友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短暂的暖场。随后单身男女职工进入独处环节,进一步深入了解各自情况。在牵手环节,有恋爱意向的男女勇敢走上舞台,大声表达爱意,赢得现场持续不断、凝结浓浓善意的祝福声和欢呼声。

  最后,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进行了爱心留影、抽奖、友情问答和自由散步。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67对职工成功牵手。牵手成功的男女职工,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的礼品,牵手成功的前十对职工直接获抽奖机会,后续成功牵手的职工进行抽奖,奖品中含直升机乘坐券、婚纱照、活动背包等。

  “爱在成铁”相亲·交友活动是成都局集团公司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现自我、相互吸引的舞台,贵州铁路将把此项活动作为今后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并在与省教育厅达成共识、同所有铁路延伸到的县(市、区)、乡(镇)学校开展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争取当地文旅、金融、卫生等系统单位支持,着力在更广范围解决铁路沿线青工安家安心的问题。

  省科卫文体旅工会、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以及贵阳市总工会、贵阳市教育局和贵阳铁路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