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省总基层部赴黔南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杨丹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至20日,省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邓斐菲带队到黔南开展调研。

1.jpg

2.jpg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看的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独山县职工文体总会各部会活动场地、独山税务局、小微企业商会、百泉镇、轴承工匠孵化基地、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南营运管理中心、都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贵州燃气(集团)都匀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都匀市物业管理协会等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州、市总工会、都匀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都匀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对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两新”组织建会入会、职工之家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3.jpg

4.jpg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领导对黔南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两新”组织建会入会、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黔南工作扎实,很多工作都做到了职工心坎上,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州、县工会要加强对工作的亮点的提炼,做好经验典型的宣传,以典型带动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