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总工会到龙里县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杨丹 日期:2022-05-20

  5月18日,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带队到龙里县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忠华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到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职工书屋、劳模工作室、厂务公开栏等场所,详细了解基层工会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建设、职工阵地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调研期间,杨先霞在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厂区建设点,向企业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杨先霞强调,各级基层工会要认真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紧扣职工需求,加强资源整合、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完善职工之家等服务阵地建设标准,切实为职工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工会办成职工的“娘家”,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