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龙里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里工会 作者:肖祥 日期:2022-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州委关于开展“交通我先行公职人员作表率”和严禁酒驾等交通违法全民共治实践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龙里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于4月26日到包保网格小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罗熙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袋、簸箕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杂草、烟头等进行清理,通过努力,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化身为文明宣传员,入户到居民家中向小区居民及小区周边店面分发“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和“拒绝酒驾”宣传单,与群众交流,拉家常,收集居民群众困难事,了解其对社区管理治理方面的满意度和建议,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中,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同时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升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image.png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