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荔波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荔波县总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6-10

  6月7日,荔波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替补)荔波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会议应到会委员31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际到会委员27人,会议由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同志主持,荔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川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image.png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莫朝霞同志全票当选为荔波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

  新当选的荔波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莫朝霞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这既是全县职工对我的信任与重托,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与责任。在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角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县工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荔波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委、州委、县委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好学深学透《工会法》《工会章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依法依规推动工会各项政策的落实,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二是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把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开展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振职工队伍精气神,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以身作则,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相互维护、相互关心、相互尊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不贪不占,营造工会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以优良的形象和作风赢得职工群众认可。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