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黔南州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黔南工会 日期:2022-05-03

4月28日下午,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360截图20220505105433653.jp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重要影响的会议。大会精神集中体现在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中,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系统阐述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求是奋进、成果丰硕,是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指南,为我们抓好全州工会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黔南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词、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迅速在全州职工群众中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职工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衷心维护者,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在推进工会工作的新征程上勇做发展的“干将”、改革的“闯将”、攻坚的“猛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狠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