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贵定:心系关怀老党员 “七一”慰问暖人心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李荣琴 日期:2022-07-01

  声声的问候暖人心,句句的嘱托传真情,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贵定县总工会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与在党50年的老党员面对面交流,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上午,贵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瑶一行来到贵定县昌明镇桐荡村,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开展座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image.png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将继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多为村集体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徐瑶同志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安享美满幸福晚年。

image.png

  7月1日上午,贵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一行来到县中医院,为老党员陆永映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慰问金,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进行褒奖。

image.png

  在病房里,安心勇同志详细询问其当前的身体状况,希望陆永映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和精神风范,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image.png

  手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难掩激动的心情,感慨万千,对这份荣誉陆永映同志倍感荣幸与骄傲,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坚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