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龙里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关爱活动

来源:龙里工会 作者:黄燕 日期:2022-07-06

  7月1日,龙里县总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关爱活动,不断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的吸引力和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

  “工作条件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带着这样的关心,慰问组先后走访了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美团外卖送餐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工会大礼包”,让他们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感受到工会温度。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祝福。每到一处,职工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做龙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像代言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县总工会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2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4000余元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