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潘建奇 日期:2022-07-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6日,荔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带队,到县交通局开展货车司机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莫朝霞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们在做好运输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疫情防控与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协助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中作出的贡献。

image.png

  莫朝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县总工会将最大力度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货车司机10人,送上粮、油慰问礼包折合现金2000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