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黔南州在分会场参加2022年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罗飞 日期:2022-04-29

  4月29日,2022年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总工会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黔南州总工会班子成员,州总工会副县级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全国、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age.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州总工会及时召开座谈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显龙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向获得全国、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杨显龙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提振精气神、焕发新活力,当好新时代的技术能手、业务尖兵、作风楷模,做一次劳模、当一生先进。希望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勇创新争一流的责任担当、学本领强技能的进取精神、讲团结促和谐的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促进高质量发展上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image.png

  在2022年全国、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中,全州各级工会组织按照推荐条件,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程序,采取自下而上方式,优中选优,层层推荐的方式,1个班组和1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个集体、8名个人、6个班组分别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